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企鹅娘吐槽:你结婚时想要COS哪个角色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1 18:3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有一位美国男子宣称他要和一台MacBook结婚,但却被有关部门以“听话,别闹”给拒绝了。Sevier为了想要让全美关注他与MacBook之间的婚姻,到处宣传遭到政府部门拒绝一事。与此同时,这名男子还把矛头指向了同性婚姻,Sevier认为同性婚姻实际上是“绑架了宪法”。不过,到目前为止Sevier的运气一直都很差,因为他并没有找到哪一位和他持同样观点的法官,他的观点被视为“愚蠢、疯狂”。


企鹅娘吐槽:你结婚时想要COS哪个角色呢?


对于这名男子的奇葩要求,一家律师事务所表示:“和一台电脑结婚与美国的历史与传统格格不入,这不能被视作是一项权利。”我们几乎可以预见到的是,最终Sevier起诉无论是在美国的哪一个州都会被驳回。尽管如此,这名男子依然还在不断地宣传自己,并站在同性婚姻的对立面。也正是因为这起事件,Sevier被认为是史上最疯狂的苹果粉丝之一。


企鹅娘吐槽:你结婚时想要COS哪个角色呢?


这才是真正的果粉啊!什么排队买IPHONE的都弱爆了!连和它结婚的勇气都没有,你有什么资格说你喜欢它!虽然和谁结婚完全是个人的自由,但是决定结婚对象之前还是和芭比商量一下的好哟~不然如果突然知道某个嘿嘿嘿的猪跑过来把自己家种了二十多年的白菜给拱了,相信每一个父亲都会暴跳如雷的!


企鹅娘吐槽:你结婚时想要COS哪个角色呢?


最近韩剧《太阳的后裔》大火,男主角宋仲基的照片几乎刷屏朋友圈。清明节,从事策划工作的26岁李小姐趁着放假,一个人在巴蜀城6栋的家中耍手机。她并不“哈韩”,也没有追剧,只不过看见网上疯传“宋仲基的白衬衫登记照”,觉得好玩,便参与进来。她拜托大学同学帮忙,将自己的登记照与宋仲基的ps在一起,然后将两人照片ps在结婚证上面。经过同学帮忙修正过的“结婚证照”,晃眼看上去,就像真的一样。


企鹅娘吐槽:你结婚时想要COS哪个角色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