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真·野心家!日媒评《航海王》克洛克达尔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5 10:1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国民级作品《航海王》一直以来都是不少动漫迷津津乐道的焦点。而除了路飞等主人公之外,作品中的不少反派也同样拥有着很高人气。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于沙鳄鱼·克洛克达尔的魅力进行了解读。


真·野心家!日媒评《航海王》克洛克达尔魅力


■炙热的野心


首先,这是一个拥有很大野心的男人。他试图找到在阿拉巴斯坦王国沉睡的“古代兵器”,从而构建一个最强的军事国家。这样的行为也像是在进行一场傲慢的生存游戏。我们可以将这种纯粹的残酷视为他的魅力,不过怎么看更像是一个想要玩具的大孩子吧。


不过呢,正因为他有着野心,因此也在作品当中体现了完美的组织能力。想想看,此前沙鳄鱼拥有着多么庞大的部下团队,而那么多人能够为了他卖命,这本身也是对于沙鳄鱼魅力的一种折服吧。


■无以伦比的战略家


为了实现野心,克洛克达尔甚至于欺骗了一个国家。这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做到的事情。尽管这其中,他的部下做出了很多贡献,但是能够让部下明白自己该做什么,这样的手腕也只有他才能拥有了吧。


让我们看看他都做了什么:在将路飞等人关起来时的应对措施、让自己成为国民英雄、组建秘密公司,让部下混在民众当中煽风点火……另外,他选择了沙漠王国·阿拉巴斯坦作为据点,这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毕竟他吃下的恶魔果实只有在这儿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实际上,整部作品当中也只有他曾经2次在沙漠之地战胜过路飞。并且他从来不对于力量过分自信,总是会冷静地分析局势。应该说这才是沙鳄鱼最大的魅力了吧。


真·野心家!日媒评《航海王》克洛克达尔魅力


■从来没有失去纯粹的直率


当我们看到顶上决战时的克洛克达尔,会不会有很多人觉得“其实这是一个不错的家伙?”他说的那些“要守护的东西就给我好好守护住!”“老子可没打算败给这么弱的家伙”之类的台词,都将沙鳄鱼体现得非常帅气。无论是面对白胡子还是路飞,他都能够淡定地应对。这种冷酷却内心火热的男人,就是我们的超级反派“克洛克达尔”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