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评最好听的姓氏 神乐排第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2 18:5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岛国有不少姓氏,goo网站对网友们进行调查:你觉得哪个姓氏最好听?结果如月、早乙女与神乐分别排在前三位。相关的动漫角色包括《甜心战士》如月甜心、《乱马1/2》早乙女乱马。虽然《银魂》女主角神乐的姓氏是“神”,但看到“神乐”二字,很多人都会自然而然地想起这位最受欢迎的中华娘角色吧。


日媒评最好听的姓氏 神乐排第三


【日本网友觉得最好听的姓氏TOP15】


第1位:如月


第2位:早乙女


第3位:神乐


第4位:雫


第5位:葵


第5位:西园寺


第7位:东云


第8位:有栖


第9位:皐月


第10位:叶月


第11位:八乙女


第12位:杠叶


第13位:伊织


第14位:凤凰


第14位(并列):朝比奈


提到“早乙女”,很多人都会想起穿女装千娇百媚的演员早乙女太一。在高桥留美子的漫画《乱马1/2》中也出现早乙女乱马这个名字。所谓“神乐”,是指祭祀神明时所演奏的舞乐,其语源时“神座”,具有神圣的意义。在这份名单中,还有很多让人想起很多动漫角色的名字。比如《日在学园》中被诚哥“先上车不补票”的西园寺世界、《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里的冷静公正的财务部部长东云皐月、《落第骑士英雄谭》的有栖院凪、《idolish7》的八乙女乐以及《高达创战者》的伊织诚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