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日本才有的10个奇怪东西 什么都能COS的国度

作者:佚名  来源:YouTube   更新:2016-5-7 22:2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是一个神奇的国度,之前我们带你领略过日本真实的女仆咖啡厅,今天我们还将带你继续探秘日本。


日本确实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比如说那座被废弃的岛屿——端岛。在1887~1974年间,这里曾经是一个煤矿产地,但是在煤炭逐渐被石油取代之后,这座小岛就被废弃了,如今变成了一座荒岛,处处皆荒凉。


本期视频为你带来的就是10个只存在于日本的奇怪东西,游民字幕组为大家译制了中文视频,现在就一起跟随视频走进日本。


视频源:Facts Verse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