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西住美穗赢得日本电影评论家新人声优奖 渕上舞称没有《少战》她可能转行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5-26 18:3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电影评论家大奖举办了颁奖仪式。而声优渕上舞凭借在《少女与战车》当中出演主人公·西住美穗的表现赢得了新人声优奖。而她在现场感慨万千地表示:没有放弃当声优真的太好了。



本次她之所以能够获奖,理由在于“角色内在隐藏的坚强之心,同渕上舞的演技完美契合,因此在众多的作品里面展现了别样的存在感。”而对此渕上舞表示:“当时刚为作品配音的时候,我经常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所以就想着‘这恐怕是我声优生涯的最后一部作品了吧?’而现在每当我同重要的角色相识时,我都感慨:幸好那个时候没有放弃啊。”



而另外一位获得新人声优奖的水濑祈(《心在呐喊》)则充满活力地说:“这是我20岁之前得到的一个角色,很有难度,因此我感受到了压力。而我能够克服这么多困难,并且让作品变得这么受欢迎,为此也能够昂首挺胸地感到喜悦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