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全情投入!渕上舞举办个人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2 18:4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声优如今都会以歌手的身份展开活动。而渕上舞就是其中之一。在4月21日的时候,她举办了名为“渕上舞 1st LIVE ‘Fly High Myway!’”的演唱会。对此也引发了日本媒体的关注。


全情投入!渕上舞举办个人演唱会


当天的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当演出开始之后,渕上舞穿着华丽的服装,面带微笑同观众们见面。她演唱了包括《Falco-ファルコ-》《Enter Enter MISSION!》《私の宝石箱》等歌曲。通过这些来自于动画的歌曲,也算是回顾了她迄今为止的声优生涯。


除此之外,渕上舞也凭借《タカラモノ》等自己作词的歌曲来证明自己的创作能力。在2个小时的演出当中,全场始终保持着狂热气氛。而当演出即将结束之后,她也面对粉丝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让整场演唱会顺利落下了帷幕。


出生于5月28日的渕上舞早在2009年的时候开始为TV动画配音。此前有包括《少女与战车》西住美穗、《心跳!光之美少女》四叶有栖、《苍蓝钢铁的琶音》伊欧娜、《暗杀教室》潮田渚等代表角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