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1千软妹币一双!《火影忍者》卖鞋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1 13:2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火影忍者》完结了,作者岸本齐史悠闲地帮老岳父看饮食店,生活来源就靠《火影博人传》以及各大周边帮忙了。就在最近,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旗木卡卡西、宇智波鼬款鞋子在SuperGroupies隆重登场,帆布鞋卖1万584日元(约合人民币942元)一双,靴子卖1万7064日元(约合人民币1015元)一双,比赶稿、卖拉面好赚多了。


1千软妹币一双!《火影忍者》卖鞋了


按照官方卖瓜宣传语,这些帆布鞋上有木叶、写轮眼等主要人物的重要标志图案,从5月31日至6月19日接受预约,靴子9月上旬发售,帆布鞋10月上旬发售,报告完毕!


1千软妹币一双!《火影忍者》卖鞋了


《火影忍者》是岸本齐史1999年至2014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热血漫画,2015年推出《火影忍者外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火影忍者:博人传》由岸本助手池本干雄在今年5月开始连载。总之,鸣人和佐助不需要那么辛苦了,把剧情交给儿子和女儿以及大蛇丸(关于大蛇丸是爹还是妈,还是既当爹又当妈的问题在此不作讨论)儿子处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