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名言汇总!那些日本被逮捕的绅士都说了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3 11:4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有关日本绅士的新闻真的是越来越多,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吐槽。不过这些犯人在被捕之后往往语出惊人,对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专门将他们的发言给汇总了一遍,一起来看看吧!


(从左边第一个开始,按照左右左右的顺序)


名言汇总!那些日本被逮捕的绅士都说了啥


一、雇佣了12名女高中生,跟她们说“欢迎掀裙子”,然后看她们的胖次。


二、面对小学三年级的女孩说:“我喜欢你,所以把你绑起来了。”


三、在女生告知年龄后,嫌疑人说:“初中生啊。我这样的人居然打开了不得了的大门。”


四、“我只是为了满足性需求嘛。大概从20年前就这么干了。”


五、“如果你吵闹就杀了你,把你的胖次给我。”


六、“我摸了。”


七、我只是进入了【哔——】进行一次激励而已。并没有性方面的心情


八、“15岁的年龄给我一种超值的感觉,然后就兴趣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还不光只有这些呢。我看过一个嫌疑人这么威胁的‘不准动,我是GAY’。”“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个印度人说:‘我想快乐,而抚摸胸部就会快乐’。日本这边还有一个是‘我喜欢正在发育的女孩子,她们的汗味让我兴奋’。”“不不不,之前一个直接说‘我对于小女孩有兴趣’的绅士更厉害。”而看到这么多的案例,或许未来11区还会传出更多的绅士新闻吧?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