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官方零容忍!美国《街霸》选手因性骚扰被禁赛2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7 5:2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位美国的《街头霸王5》职业玩家因为在不久前举办的比赛中,摸了一下一个妹子的屁股,而受到卡普空公司禁赛两年的处罚。


官方零容忍!美国《街霸》选手因性骚扰被禁赛2年


涉事男子名叫诺埃尔·布朗,他在参与了上周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圣查尔斯市举办的一项格斗赛事Combo Breaker锦标赛。趁着台下的人群走动时,布朗突然拍了一下前方女生的臀部,而这一幕正好被直播镜头记录了下来。而他的这一举动涉嫌性骚扰,主办方卡普空公司随后发表了对布朗的处罚,他将被禁赛两年,直至2018年。他参与卡普空2016职业巡回赛以及全球格斗游戏冠军大赛EVO 2016的资格也被取消。卡普空表示如果未来他再犯下类似的事件,将会被永久驱逐。


(被拍下的证据画面)


官方零容忍!美国《街霸》选手因性骚扰被禁赛2年


随后布朗在自己的Facebook上解释,当时只想开个玩笑,他与那名受害女性是现实生活中的朋友,所以这只是一个友谊的亲密举动。然而,卡普空官方经过调查后表示,受害人并不认可布朗的说法,这显然是一次性骚扰行为。在官方发布的声明中,卡普空表示禁赛的决定是为了营造一个安全、有吸引力的比赛环境,能够让大家将精力集中在健康的竞争和精彩的赛事上。同时卡普空还表示:“我们不会容忍任何骚扰行为。今后如果再发生类似事件,会以此次处罚为标准对肇事方进行处罚。”


(涉事男子:诺埃尔·布朗)


官方零容忍!美国《街霸》选手因性骚扰被禁赛2年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布朗第一次犯事了。2011年,他曾在比赛中对其他选手动粗;两年之后,这位《漫威 VS 卡普空》的顶尖选手又因殴打前女友在奥兰多被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