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最新作品公布!野中蓝上海粉丝见面会报道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6-6-15 11:0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端午小长假期间,由《诺诺来自异世界》手游主办的“2016野中蓝魔都粉丝见面会”在长荣桂冠酒店圆满落幕。此次来上海也是野中蓝小姐首次来到大陆举办活动,近距离接触“野中萌“,粉丝们纷纷表示:野中蓝简直太萌了!耳朵快要怀孕辣~


声优简介:


《宇宙星路》的片濑志麻让粉丝开始认识野中蓝,而之后的《魔法少女小圆》的佐仓杏子、《鼻毛真拳》的Beauty、《魔法老师》系列的近卫木乃香、《CLANNAD》的伊吹风子、《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稻森光香等角色陆续展现了很多萌元素,因此粉丝一见到野中蓝配的角色,一律称为「野中蓝好萌」,后来也演化为「野中萌好蓝」。



野中蓝学中文!粉丝直呼太萌


粉丝见面会开始后,粉丝热情高呼Aipon!Aipon!在此起彼伏的呼唤声中,可爱、萌萌哒的野中蓝来到舞台中央。登台后,她以一句标准的中文“ 晚上好,我的名字叫野中蓝“问候现场粉丝。粉丝见面会当天恰逢是中国的端午节,野中蓝也用一句上海话问候粉丝 “粽子好恰伐?”,粉丝们报以热烈的掌声,直呼不愧是野中萌。主持人在介绍野中蓝期间,野中蓝也不忘秀中文“对对对”,连主持人都说“看来要学中文的应该是我呀!”



经典角色回顾!现场一饱耳福


现场野中蓝表演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杏子、风子,这些角色的经典台词。


当主持人问及“怎么看待魔法少女小圆的佐仓杏子角色?小圆里面最喜欢哪个角色”,野中蓝说到小圆的6个主要角色,当时可以去选其中2个参加选拔。野中蓝参加了杏子和麻美学姐的。如大家所看到的,最后她获得了杏子这个角色。“当然我自己也最喜欢杏子”。


谈到在录音现场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野中蓝回忆着说记得自己刚进入声优这个职业的时候,配音配不好经常会被NG,当时刚好是晚饭时间,前辈们配完都出去了,她当时以为前辈都去吃饭了。结果等她结束后,才发现前辈们都在等她吃饭。说完这些野中蓝眼里微微泛起了泪光,现场粉丝则用热烈的掌声为她加油。



野中蓝问粉丝答!福利送个不停


到了游戏互动环节,由野中蓝现场向粉丝提问,粉丝举手抢答。现场有5位粉丝答对了问题,并获得由《诺诺来自异世界》手游提供的周边福袋一份。借此机会,野中蓝也公布了在《诺诺来自异世界》参与的配音角色-尼姆?内莉。该人设是游戏第三章的最终BOSS,之后会加入队伍作为后勤官和关键伏笔角色。要想天天听到野中蓝苏萌的声音,就来异世界中找到尼姆?内莉吧~~




陪野中蓝过生日!现场惊喜不断


端午节的前一天,6.8正好是野中蓝的生日。主办方《诺诺来自异世界》也提前为野中蓝准备了惊喜。当最后一个问题“请问野中蓝生日是几号?”,粉丝齐呼“6月8号”。灯光暗下来,现场响起生日歌背景乐,粉丝边拍掌边唱起生日歌。大门打开,点满蜡烛的生日蛋糕缓缓推向舞台。站在舞台的野中蓝又惊又喜,许愿下次还能再来中国和大家见面,“这是我过得最难忘的生日,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开心的笑)



在生日后结束后,野中蓝和粉丝进行了全程合影。并俏皮的跑到人群当中与粉丝合影,粉丝一脸满足,表示不虚此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