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漫画「黄金拼图」决定电影化 日本网友称又活过来了!

作者:柚子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19 11:0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决定电影化,将在今年11月12日日本全国9处剧场上映。「黄金拼图」原作为日本漫画家原悠衣,曾在2010年连载于芳文社旗下漫画杂志「漫画闪光时间MAX(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2013年7月被改编成TV动画。



故事讲述了曾在英国寄住的忍回国转入一所高中。忍在英国的朋友爱丽丝竟然跟随忍跑来日本。接下来,忍、爱丽丝、学校的同学绫与阳子,以及另一位英国少女九条卡莲开启了日本和英国美少女之间的休闲百合日常。


电影预售券将在6月26日开催的「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ェスタ!2016」会场上先行贩卖。


预售券 第一弹


特典:原创明信片 全5种(随机)


价格:1200日元


先行贩卖


活动名:「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ェスタ!2016」


日程:2016年6月26日


会场:TOKYO DOME CITY HALL(东京都文京区后乐 1-3-61)


一般贩卖


7月2日起,在上映的剧场开始预订。


日本网友对此反应激烈:



「恭喜黄金拼图剧场放映啊啊啊啊啊!我平常不怎么看电影的,这下子是非看不可了。拯救了我们黄金拼图难民啊!」



「来了!!!黄金拼图剧场上映!!我终于有了活下去的目的!现在的我似乎能够去搬砖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