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日本将发售奥特曼开播50周年纪念币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6-20 10:5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圆谷制作公司日前在位于东京涩谷区的总部,展示了为纪念奥特曼系列剧集开播50周年打造的纪念币。




本次纪念币分为金币和银币,各限量发售780枚,6月6日起将发售。据悉,半盎司金币的币面图案为奥特曼的侧脸,价格为22.68万日元;5盎司银币的币面图案为施展必杀技的造型,价格为7.56万日元。金银币套装售价30.24万日元,限售78套。限定销售的数量与奥特曼故乡“M78星云”相关。




据称,部分纪念币将用于拍卖,所获收入将全部捐赠给援助东日本大地震和熊本地震受灾儿童的“奥特曼基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