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日本coser“身体换道具”:10000块1小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游戏   更新:2016-6-25 9:5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2ch论坛上一则关于“援交少女”的讨论帖引起了热议,原PO主称目前11区有不少coser少女正从事“援交”活动,原因是购买cosplay的道具、服装,以及约摄影师进行棚拍都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而“援助交际”则成为了获取金钱的最快途径,这种方法也被称为“身体换道具”。


除此之外,他还曝光了一张“援交少女”的服务价格表以及多张coser进行“援助交际”时的“黑暗照”,尺度之大令人咂舌。此事传到台湾卡提诺论坛后同样引起了网友跟帖讨论,甚至有网友表示在日本出差时真的遇到过从事“援助交际”的coser,10000日元1小时,而穿着女仆装的cosplay服务则需要再追加2000日元。


作为动漫产业大国的日本cosplay展会非常频繁,但女coser为了买一套服装而去出卖自己的身体是否有些得不偿失呢,这种行为值得引起我们的深思。


“援助交际”,指的是日本少女接受日本成年男子的“援助”——日元、服装、饰品、 食品等物质享受;成年男子接受日本少女的“援助”——发生关系。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