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日本巨乳COSer办信用卡被拒 因职业不被承认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6-27 9:5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话说现在有很多专业的coser,那么coser真的算上是一种职业么?


办过信用卡的都值得一般都有职业和收入要求,而最近日本一位coser早瀬みる就碰到这个问题,她直接在职业栏勇敢写上了“coser”结果就被银行毙了,可见人家不承认这算是一种职业啊!



早瀬みる


早瀬みる出生于1994年,目前是一名大学生兼coser,由于身材非常棒,去年还被日本网友冠上“新兴巨乳coser”的名号 ,网上小有名气的她却在办信用卡时吃了闭门羹。网友们看到她的遭遇后开始讨论:coser算不算是一种职业呢?



其实就算是coser有模特的收入,只要银行认为收入不稳定就不会发卡。不仅是coser,很多漫画家也面临着这样的问题……还真是可怜啊。下面还是来欣赏一下coser早瀬みる的美照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