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卡通形象盛大聚会,萌岛助力东京授权展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6-6-27 19:3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6月29日至7月1日,日本东京将举办第6届卡通形象&品牌授权展,届时有来自全球各地知名卡通形象和厂家参展,是卡通形象行业难得的一次盛大聚会。


为了让国内原创卡通形象在海外获得更多的展示机会,同时增进与国际同行们的交流,萌岛作为中国大陆首次参展的卡通形象平台,将带领众多卡通形象参加本次展会。


展会介绍



东京卡通形象 & 品牌授权展是日本最大的内容市场商务交易综合展「CONTENT TOKYO 东京 2016」中的一个主题展,本次展会参展商超过 1500 个。在上一届展会中,行业观展人数超过 3 万,本届预计来场观众人数将超过 4 万名,其中大部分为授权商和行业人士。本次将有 6 大相互关联的主题展会同时举办,为众多卡通形象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和商业机会。


萌岛与众卡通形象共赴东京参展



参展形象合集(排列不分顺序)


萌岛作为中国大陆首次参展的卡通形象平台,邀请了超过 100 个国内极富创意的卡通形象共同参加本次展会,并且对多位设计师和合作伙伴进行了专访,充分展示了众多广受欢迎的卡通形象背后的故事。


萌岛东京行特辑


萌岛东京行专访:抖抖村DDM大王


萌岛东京行专访:梓年面馆表情


萌岛东京行专访:大宇宙醸


萌岛设计师专访合集



本次东京授权展,萌岛将携这 100 多个卡通形象的详细资料参展,与海外同行交流,并将中国更多的优秀卡通形象推向海外,努力促成在海外的授权合作。


萌岛致力于为国内卡通形象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从展示、授权、版权保护、法律支援等多角度为设计师提供贴心服务,打造从卡通形象到互联网虚拟明星的孵化之路。


欢迎关注萌岛(meng.im)公众号,关注更多关于萌岛卡通形象服务的信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