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水着福利:「视觉女王撮影会in toshimaen 2016」昨日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27 19:3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6日在东京举办了「视觉女王撮影会in toshimaen 2016」,集合了共29名时下最红的写真偶像。


本活动由サンケイスポーツ与ワンエイトプロモーション每年举办一次,今年也聚集了超过2000名偶像宅。据现场的采访称,一些宅男表示:“不仅仅是想要拍摄她们单人,女孩子们类似百合的亲热动作也是这个活动最棒的地方。”对于这些说法,部分网民们则表示了“差劲”、“能想象到他们戴着眼镜趴在地上拍照的样子”、“我还是无法理解”等等反对的声音。


今年的参加偶像:青山ひかる/犬童美乃梨/大貫彩香/片岡沙耶/神谷えりな/川崎あや/岸明日香/倉持由香/佐藤衣里子/新城玲香/鈴木ふみ奈/橘 花凛/寺田安裕香/豊田瀬里奈/菜乃花/橋本梨菜/林美佐/平嶋夏海/星名美津紀/松本さゆき/水沢まい/森田ワカナ/安枝瞳/柳いろは/柳瀬早紀 /RaMu/和地つかさ(五十音順、敬称略)とメインMCをと務めた吉木りさ等29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