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日本粉丝秋叶原排长龙参与「Lovelive!sunshine!!」特别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6-6-27 8:5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ovelive!」系列新作「Lovelive!sunshine!!」的上映前特别活动于6月25日至26日在日本东京JR秋叶原车站内举办。在活动中将会上映「Lovelive!sunshine!!」的单曲、动画PV等内容,还将免费发放「私立浦之星女学院入学指南」。




「Lovelive!sunshine!!」的特别节目将在6月26日晚日本时间22:30(中国时间21:30)播放,TV动画的正篇在7月2日 播放,在6月25日至26日在日本东京JR秋叶原车站内举办的预热活动就是为了给电视特别节目和正篇的宣传而举办的。25日一大早,粉丝们就在秋叶原车站内排起了长龙。




此前「Lovelive!sunshine!!」受到一部分「Lovelive!」的反感,但从预热的火爆场面来看似乎很可能又是一部新的神作。我们来看一下日本网友的讨论吧:



3:名無しで叶える物語(もんじゃ)


结果你们还是去排成长龙了啊。


6:名無しで叶える物語(もんじゃ)


我已经站得好累了,为了拿一个传单累成这样,到底值不值啊……


7:名無しで叶える物語(もんじゃ)


人也太多了吧,我要笑死。


8:名無しで叶える物語(もんじゃ)


男女比是10:0ww。


13:名無しで叶える物語(もんじゃ)


人好多啊,大叔我本来想去的,但人太多了好害怕。


19:名無しで叶える物語(もんじゃ)


你们对免费发的小册子到底有什么期待啊?完全不能理解那些从开始时间之前就已经在排队的人在想什么。


25:名無しで叶える物語(もんじゃ)


这可是免费的啊,比起不拿,还是拿一份比较好吧!


38:名無しで叶える物語(もんじゃ)


我记得「Lovelive!」时代在TV版开始播了以后,在UDX的展览中这种入学指南小册子是放在那里随便拿的。反正这个也是,在别的地方能再拿到的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