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500万! 日拍惊现15万张游戏王卡牌打包出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7 21:0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熟知动漫的小伙伴们们应该听过日拍吧,在上面能够买到各种神奇的东西,但是还是比不上我大天朝的某宝。不过近日,日拍上出现了一条惊人的拍卖信息。


500万! 日拍惊现15万张游戏王卡牌打包出售


500万! 日拍惊现15万张游戏王卡牌打包出售


据出品人介绍,因为自营的店铺经营不善,将于近期关门歇业,特此将店面库存的《游戏王》卡牌打包拍卖出售。而打包的《游戏王》卡牌居然有15万张,其中包含全息HR25张,银碎SER1200张左右、立体UTR2000张以上、金字UR6000张左右、面闪SR6000张左右、爆闪PR800张左右、平爆NPR200张以上、黄金GR1000张左右、平罕NR1500张左右、平卡N12万张左右,以及其他稀有度不明卡牌约200张以和未开封的卡包。合计15万张,总重近有200kg。邮费都能贵死人的节奏啊。目前出品人将拍卖日将于7月9日,以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3万)的价格起拍。


500万! 日拍惊现15万张游戏王卡牌打包出售


消息一经发布便引来各路群众强势围观:“这是给准备开店的人的新手大礼包吗?”“话说最值钱的卡片应该已经被出品人处理掉了吧,现在拿出来拍卖只是为了处理这15万张垃圾吧。”“这楼应该就是出品人自己盖的吧,为的就是吸引人来拍卖。”“看了下,面上放出来的也就值个200万左右的样子,叫价500万,搞笑的吧。”


且不说这15万张卡片值不值500万日元,光是这个数量就已经够吓人的了,买回来想要找出自己需要的卡片都是一件浩大的工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