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X档案室:布尔玛为《龙珠》奉献了多少福利?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9:4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档案室:布尔玛为《龙珠》奉献了多少福利?


悟空说你刚才给我洗澡了,现在轮到我给你洗澡了,而且还说女人的屁股(实乃胸部……)真奇怪,居然长在上面了。布尔玛给他解释了胸部是小宝宝和男人最喜欢的地方,等等,这个性教育好奇怪!当布尔玛知道悟空有14岁了,只比自己小三岁,一阵暴怒下把他赶出了浴室。


❤小胖次被扒下而懵然不知


动画:第2集


X档案室:布尔玛为《龙珠》奉献了多少福利?


爷爷离开后,悟空已经很久没和活生生的人类睡觉了,于是向布尔玛提出一起睡,并用她的大腿当枕头。在得知悟空真实年龄后,布尔玛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伴着清爽的晨光,悟空醒了,而布尔玛睡得像死猪一样。看着布尔玛从睡裙里伸出的白花花大腿,悟空想起了爷爷的大腿,想起了自己小时候是睡在爷爷双腿之间,于是枕了上去,这一枕不要紧,悟空发现了布尔玛原本长在小鸡鸡的地方居然是平的。好奇宝宝把大姐姐的小胖次一把扯了下来,结果看到了足以吓死未成年孩子的惊人事实——(小鸡鸡)不见了!


X档案室:布尔玛为《龙珠》奉献了多少福利?


难怪有网友感叹,幸亏遇到的是悟空,不然少女你都失身了。都怪悟空的爷爷只告诉他对待女孩子要温柔,却缺乏必要而科学的性教育。


❤在老爷爷面前露出牡丹花


动画:第3集


X档案室:布尔玛为《龙珠》奉献了多少福利?


因为护送海龟回家,龟仙人送了悟空一朵筋斗云。布尔玛也想要礼物,龟仙人说让我先看看你的内裤。在利益的驱使下,布尔玛半羞涩半贪心地一把提起了裙子,完全没意识到自己里面没有穿内裤(清晨时被悟空扒了下来……),龟仙人真是大大地赚到了,鼻血横流。最后布尔玛看中了挂在龟仙人脖子上的龙珠,意识到这是值钱的东西后,龟仙人不舍得了。布尔玛开始没羞没躁地不断拉起裙子,随着血量的流失,龟仙人屈服了。回家后,布尔玛看到房间里的小胖次,摸摸自己那里,才知道自己的内裤被扒了下来,而且是悟空干的好事,顿时火冒三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