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千稳了!《伪恋》结局路线基本敲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11:4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正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人气恋爱作品《伪恋》如今距离完结已经没有多少篇幅了。而前一段时间,主人公一条乐对于后宫各种发卡,大杀特杀。最终只剩下小野寺跟兔子两人争夺总冠军。而根据最新的偷跑图片消息:小野寺正式宣告出局。


我千稳了!《伪恋》结局路线基本敲定


实际上从各种意义而言,小野寺都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甚至于当年许下约定的都是她。按说怎么也是钦定的节奏,然而这部作品的女主角是桐崎千棘,因此在最新的剧情里,一条乐先是表示:自己从初中时期就喜欢小野寺了。可是随后小野寺问道:“一条君的心中,应该有别人了吧?”对此,一条乐也承认说:“……嗯。”如此一来,小野就正式宣布退出这场竞争,能够笑到最后的,只有女主角桐崎千棘了。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这让我想到了今年NBA总决赛,你就算73胜如何、3比1又如何?还不是被吾皇猩猩给翻盘了吗?”“其实这部作品从一开始就没啥悬念,但正因为这样才让我不爽啊。”“作为千党,我居然也对于这种发卡很不开心。”而究竟作品的结局如何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伪恋》讲述了某黑道集团“集英组”的少当家一条乐、美国黑帮“蜂巢”的千金小姐桐崎千棘以及小野寺小咲之间的三角爱情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