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提前剧透?《多田君不恋爱》将举办结局先行上映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 10:1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创动画《多田君不恋爱》自从播出之后就得到了广泛好评,而最新一集当中女主角的行为,更是让人对结局的发展感到期待。近日官方宣布:6月24日将举办结局的先行上映会活动。


提前剧透?《多田君不恋爱》将举办结局先行上映会


按照计划,活动当天除了有结局播出之外,出演作品的中村悠一、石见舞菜香、下野紘等主创声优也将到场跟大家见面。并且当天将有两个不同场次,白天场在下午3点开始,夜间场则是晚上6点开始。其中夜间场还会包括跟网络广播节目相关的内容。


对想要去现场的粉丝们而言,就必须尽快去预订门票了。门票价格为39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故事讲述了手拿相机拍摄盛开樱花的多田光良遇到了刚刚从异国来到日本的少女泰瑞莎。泰瑞莎是从欧洲一个名叫拉克森堡的国家来到日本留学的女孩,因为提前到日本,而且又跟一起来到日本的同伴走散而迷路。自然而然地对泰瑞莎伸出援手的光良把她带到了祖父经营的多田咖啡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