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是慢慢看吧 澳洲大学研究团队表示追番比补番更有趣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8 10: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国每年都会推出不少电视动画作品。有的网友喜欢追着看,每周都固定蹲守在电脑前就为了那十几二十分钟的内容;而有的网友则喜欢一口气看完整部动画,这样就免去了等待的辛苦。那么到底那种看动画的方式更好呢?最近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研究团队就给出了答案。


还是慢慢看吧 澳洲大学研究团队表示追番比补番更有趣


据日媒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研究团队发现一话一话追着看的人与一次性补完的人对于动画的感受有着很明显的区别。该团队经过研究发现,虽然追番的时间很长,但记忆却十分牢固,追番的过程也很有趣。但是一口气看完的人虽然短期记忆比较牢固,但随着时间的增加遗忘的内容比追番的人遗忘的要多。对此各位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还是慢慢看吧 澳洲大学研究团队表示追番比补番更有趣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补一个季番,12集,只要体力够,连续5小时就能看完,一下午的事;而追番却是实实在在地三个月一起走过。根本没有可比性,付出的感情不在一个层次。”“有点同意,早年追着看的作品好多系列都记得,同一个作品放了一段时间补着看的内容就印象不深。”“但值得追的动画越来越少了。”“追番的基本一集讨论一次,相当于重温一次之前的内容,补番的就讨论一次,有差距才正常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