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日本推出哥斯拉版EVA模型 然而没有新剧场版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星空   更新:2016-7-15 9:1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根据日本知名手办厂寿屋公开的商品信息,一款和EVA有关的新型商品即将面世。这是在之前推出EVA版哥斯拉之后,EVA联动产品所迈出最关键的一步,没错,寿屋联合EVA版权方推出了新的周边产品,那就是传说中的哥斯拉版EVA!



这款手办选取的是EVA中初号机的暴走形象,可能是哥斯拉同样身为暴走形象的原因,但是笔者个人感觉这个暴走翻白眼的形象确实有点丑。为了吻合哥斯拉这一设定,特意把初号机的上色换成了橘色和黑色,就像当初把哥斯拉染成蓝黑色一样,反正只要能卖出去钱,染成什么颜色并不重要。模型为可动手办,全高约190mm,售价为6200日元,按照现在的汇率大概在400元左右,发售日为2016年11月。寿屋推出过很多可动手办系列,所以对于这款的质量笔者认为问题不大,不过。


大概会有人喜欢这款手办吧...


寿屋哥斯拉版EVA手办官方展示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