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牌皇》再次延期 疑因剧本未完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6-8-8 15:0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福克斯出品的漫改电影《牌皇》频频宣布延期。近日,该片制片金伯格在媒体采访时首透露,电影延期疑因剧本未完成。



金伯格表示影片依旧在发展中,但拖慢制作进度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想为电影找到一个合适的基调,打磨出优秀的剧本。他说:“当我们制作这部电影时,想要的是一个非常特别和独特的基调,为此我们花费了一段时间。《死侍》看起来像是突然走红的,但是影片经历了10年的发展阶段。我希望《牌皇》不需要等10年,但是我们的确要一些时间来打磨出正确的基调。我们希望能找到配得上这个角色的剧本,我觉得我们快找到了。”


据悉,《牌皇》最初定在2016年10月上映,后来延期至2017年10月。影片开始纠结于选择哪位导演,最终确定由大导演道格·里曼执导。现在片方又对剧本和影片基调举棋不定。看来,想一睹《牌皇》风采的小伙伴们还要在多等待一段时间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