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乌龙派出所》联合《火影忍者》&《TO LOVE》推出漫画短篇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8-8 15:0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漫画《乌龙派出所》将联合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推出《乌龙派出所JUMP》。本次也是《乌龙派出所》漫画连载40周年纪念企划的一环,除原作者秋本治绘制卷首彩页和新作漫画外,还将有《火影忍者》和《TOLOVE》作者各自绘制的以“乌龙派出所”为主题的联合漫画短篇。



此外,还将有麻生周一、うすた京介等搞笑漫画作者绘制的“1页版”《乌龙派出所》搞笑漫画,以及荒木飞吕彦、森田真法、尾田荣一郎、岸本齐史、岛袋光年、河下水希、松井优征绘制的《乌龙派出所》联合插画。杂志价格为500日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