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宇宙要完!《疯狂动物城》树懒转职做绝地武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11 9:0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疯狂动物城》除了火了那对狐兔主角,最大的赢家应该就是那只将公务员气质发挥到淋漓尽致的树懒闪电。这只闪电做事慢,说话慢,飙车却挺快的。最近,他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合作,推出了炫动耀眼的个人海报,海报上它其实就是在COS绝地武士。


宇宙要完!《疯狂动物城》树懒转职做绝地武士


这幅图是《疯狂动物城》导演拜恩·霍华德所画。只见闪电身穿绝地武士的服装,手持光剑,身边站着BB-8,表情陶醉,副标题的“原力觉醒”换成了“树懒的觉醒……缓慢地”。绝地武士乃保卫银河共和国和银河系安定的勇敢战士,闪电你这么慢会不会拖后腿啊。有人提出绝地信条是“无需激情,平静心智。勿随愚昧,探寻真知。勿纵情欲,沉静明意。虽有混沌,安谧仍存。无有灭亡,唯行原力。”如果闪电不飙车,其实也符合“无需激情”这四个字的。


宇宙要完!《疯狂动物城》树懒转职做绝地武士


既然闪电都可以做绝地武士了,下次要不要搞个狐狸尼克与兔子朱迪的《星战》情深款款版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