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欧美粉丝画提线木偶 讽刺动画中小智又输比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31 12:3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受观众喜爱的动画《精灵宝可梦XY&Z》,在上周引发了一场轩然大波。小智还是没能逃脱“千年老二”的宿命,再次输掉了比赛。这样的剧情让粉丝们彻底炸了毛!大家围攻了官网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近日欧美粉丝也为此画了一幅图,来讽刺万年不变的比赛结果。


欧美粉丝画提线木偶 讽刺动画中小智又输比赛


在上周播出的《精灵宝可梦XY&Z》动画中,粉丝们原本期待着小智能夺冠。却没想到他依旧没能翻盘。可能是由于此前官方反复渲染这次决赛,才让粉丝们认为小智夺冠有望。可结果与期待的落差太大,才导致了粉丝们“怒火攻心”、吐槽不止。而某位欧美粉丝也为此画了一幅讽刺画。


欧美粉丝画提线木偶 讽刺动画中小智又输比赛


原来小智就是一个提线木偶,他的一切都被人操控着。这也就是他每次在比赛的临门一脚时不能夺冠的原因吧。那么这个黑暗中的人究竟是谁?就靠网友们自己发挥想象了。


对此我们一起来看看日本网友们的看法吧。“看来与东京电视台有关。”“这就是他一直不能成功的原因吧。”“肯定是为了提高收视率才这样宣传,简直不要脸!”“编剧们吃屎吧!”“这位欧美粉丝画得非常贴切。”“真的非常希望小智能赢一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