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之匙》时隔半年连载正式开始 次号继续刊登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8-31 14:0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荒川弘所著人气漫画《银之匙》于8月31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40号上正式再开连载,并登上了杂志封面。接下来的9月7日发售的41号也将持续连载漫画。



《银之匙》自2014年8月因荒川老师家人身体不适需陪疗后就进入了不定期连载的状态,此后休刊,于2015年4月22日时隔8个月恢复连载,同年5月20日再次休刊,2016年1月27日再开连载,2月11日连载的第116话后又再次休刊。


《银之匙》讲述的是拥有广阔大自然的北海道的农业高中里,正在备考的八轩勇吾在同伴的支撑下不断成长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