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威之父斯坦•李生平将被搬上银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16 6:4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漫威迷们来说,对“斯坦·李”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作为“漫威之父”,斯坦·李经常在漫威的电影中客串,因而也被粉丝们誉为“客串狂魔”。近日,有消息透露,20世纪福克斯将拍一部以斯坦·李为主角的动作冒险电影,斯坦·李自己可能也会出演这部电影。


漫威之父斯坦•李生平将被搬上银幕


据悉,整部影片的时代背景将设在上世纪70年代,主角就是当时还只有40来岁的斯坦·李。在这部影片里,他不再是那个普通的漫画作家,而是摇身一变成为罗杰·摩尔那种007邦德式的人物。


漫威之父斯坦•李生平将被搬上银幕


目前该剧还未确定编剧人选,因此剧情细节有可能会变。马蒂·博文和威克·戈弗雷将担任制片人,斯坦·李和他在POW! Entertainment的合作人吉尔·钱皮恩将任执行制片。


对于斯坦·李的演员人员,目前仍是一个谜。不过前不久一张饭制海报却暴露了一些粉丝心中的理想人选:“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海报上的标语写着“统治宇宙的最好办法就是创造一个宇宙”,并标明2017年4月上映,海报中的老白和斯坦·李极为相似。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