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日本老司机也抵挡不住全果福利的诱惑啊!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9-16 6:4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漫画家高山宪粥原作的漫画「i少女」本就是一部相当大尺度的漫画,9月6日他在自己的推特上玩起了转推过1万就放出全果福利的活动。



该活动得到了众多老司机的积极响应,热度惊人,于是作者和编辑商量决定限时发放全果福利!



9月13日晚间,高山宪粥在推文中写道:“虽然没有达到1万的转发量,但因为转发量让作者和编辑都吓了一跳,所以设了时间限时地公开(全果图)!真心感谢各位转发的人!公开时间只到今天24点,大概吧!”



对于此次的限时福利,日本老司机们评论道:“比我预想的尺度还要大,我表示非常满意!”“作者真是好人!太厉害了!”“作者厉害,转发的老司机们也同样厉害!”“已撸十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