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恶灵娃娃是软妹?《安娜贝尔2》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19 6:0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电影《招魂》的外传,《安娜贝尔》此前曾凭借优秀的质量获得了不错的评价。近日,《安娜贝尔》的续作《安娜贝尔2》公开了先行预告。


恶灵娃娃是软妹?《安娜贝尔2》预告公开


虽然是续集,但是《安娜贝尔2》更多的是揭晓这个恐怖娃娃的身世。米兰达·奥托在电影中饰演失去女儿的玩偶制作师的妻子。在失去自己的孩子之后,他们家接待了来自倒闭孤儿院的一个修女和几个孩子。没想到这些孤儿院的孩子却被安娜贝尔给盯上了。安娜贝尔本身是丈夫创作的一个玩偶,但是被恶灵附身之后变成了邪恶的存在。电影《安娜贝尔2》由《招魂》的导演温子仁监制,由《LIGHTS OUT》的导演执导。


导演在拍摄期间曾经在推特上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软软的安娜贝尔……(企鹅娘:原来臭名昭著的凶灵娃娃竟然是个软妹!)


恶灵娃娃是软妹?《安娜贝尔2》预告公开


果然恐怖片导演的脑回路一般人很难理解。


据悉,《安娜贝尔2》将于2017年5月19日正式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