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声优和偶像拍摄VR写真 你能受得了吗

作者:佚名  来源:百度   更新:2016-9-22 15:1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两家日本企业专门针对偶像、声优这些“日本特产”推出了VR视频发布平台,日前,这一平台又加入了高质量摄影功能。


57e37ba4e54af.jpg


株式会社THETA和联合株式会社iid共同开发的“真实影像特制高品质VR影像发布平台” EINYME,今日追加了通过“独立研发的摄影系统”拍摄的VR影像。据悉,EINYME是一个能够发布由偶像、写真偶像、声优等拍摄的真实影像制作的VR内容的网络平台,号称“利用头盔就能在VR空间内,感受让用户心跳加速的奇妙体验”。


57e37ba934be3.jpg


公司表示,这次更新的内容采用两台4K分辨率且带有高灵敏度传感器的摄像机录制,能忠实再现人两眼立体视觉视差。录音方面则采用立体声麦克集音,其提供的VR体验可以说比之先前的影像内容“提升了一个档次”。


57e37badc38c1.jpg


此外,制作人员预先考虑到实时摄像需要时间较长,在电源供给、更换存储设备、摄像机散热等问题上,也都做出了能保证顺畅作业的考量。


EINYME方面还称,这次独立开发的新系统,开创了长时间摄影的先河,使得其成为了可能。并且已经在申请这一摄影系统的相关专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