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当妹子不穿白色胖次的时候 男票再禽兽也要忍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23 8:2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约会是一项乱打闪光灯的男女娱乐项目。妹子和男生约会时遇到大姨妈会很尴尬,肚子疼,经常要上厕所,这些情况在押见修的性转漫画《我在麻理体内》就介绍得很详细。那么,在大姨妈访问自己的时候去约会,妹子要注意什么事项,男生又该怎么保护妹子呢?


当妹子不穿白色胖次的时候 男票再禽兽也要忍着


1.勤上厕所。


“为了防止从旁边或后边漏出来,要勤换姨妈巾。”(29岁/学校、教育相关/专职)


“在快要漏出来前,要勤上厕所,不能弄脏了衣服。”(27岁/情报、IT/事务系专职)


特别是大姨妈特别多的时候,妹子都怕会漏出来,这时候要勤上厕所。可能男朋友要等一下,但换了姨妈巾才能让自己舒服。


当妹子不穿白色胖次的时候 男票再禽兽也要忍着


2.不要穿白色的衣服。


“不要穿白色的衣服,万一弄脏了就会很显眼。”(31岁/医疗、福利/事务系专职)


“不要穿白色胖次和白色裙子,大姨妈漏出来会很羞耻的。”


(33岁/团体、公益法人、官公厅/事务系专职)


难得来一次约会,如果穿白色胖次或白色衣服,万一弄脏了会引人注目的,而且很难洗干净。


当妹子不穿白色胖次的时候 男票再禽兽也要忍着


3.不要忍着,要告诉男友你要去上厕所。


“不要忍着不上厕所。”(32岁/商社、批发/其他)


“就算再难为情也要告诉男朋友,你要上厕所,万一弄脏衣服会很麻烦。”(28岁/软件/技术职)


一定要告诉男朋友,自己要去厕所的原因,虽然说了好几次后会觉得很丢脸,但弄脏了衣服会更丢脸,相信他能理解的。


4.不要去要长时间坐着的地方。


“要避免去一直坐着的地方,容易弄脏椅子。”(22岁/汽车相关/事务系专职)


“不要去看电影,长时间坐着,万一大姨妈漏出来就杯具了。”(32岁/学校、教育相关/事务系专职)


虽然在大姨妈访问期走路很难受,但长时间坐着反而让人更担心。不仅会弄脏衣服,还有可能弄脏椅子,因此避免去电影院约会。当然,在家里约会会很方便。


5.为了预防万一,要准备卫生棉条或大块姨妈巾。


“如果不能去厕所,那就用卫生棉条吧。”(32岁/酒店、旅行、娱乐/贩售职、服务系)


“有些地方不能上厕所,就应该准备尺寸大一点的姨妈巾。”(28岁\服装、纤维\事务系专职)


有些约会场所是很难勤上厕所的,那就要用夜用或尺寸大一点的姨妈巾,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漏出来。


6.其他:


“穿好紧身裤就不怕姨妈巾会移位。”(28岁/建设、土木/事务系专职)


“要提前把自己来大姨妈的事情告诉对方,因为不知道他会定下去哪里约会。”


妹子来大姨妈时需要万分呵护,冷的东西不能吃,太剧烈的运动不能做,这些都需要男生们好好注意的,千万别为了自己的一时兴致而伤害到妹子的身心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