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699话在日本网友眼中好评如潮!?

作者:西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0-21 21:3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的699话获得一致好评:


伊鲁卡老师的补完,眼泪根本忍不住简直太棒了。


2016年10月13日放送的TV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699话中,对原著中的伊鲁卡部分进行了原创补完,“最好的原创!”、“太感人了!看哭”,收获了大好评。



最新话中,在对应原著最终话的剧情基础上进行了故事原创,将剧情进行了补完。


其中高质量的原创剧情引起了大反响。原创剧情是没有参加中忍考试的鸣人为了成为上忍在伊鲁卡老师那里所受到的教导。


当鸣人精疲力尽的与伊鲁卡老师从忍者学校出来的时候,被学校外面的秋千 吸引了注意力。


回忆起自己年幼时候在秋千上玩耍的情景,“多亏了伊鲁卡老师啊 ”,回忆起以前的事。“那个时候,正是因为老师认同了我,所以我现在才能在这里 。”


鸣人不禁发出感慨。如果当初谁都没有认同他的话,也许对带着对大家的怨恨而做出无法挽回的事吧。



画面转换,在原作中也有的伊鲁卡老师说的那番话,“那个家伙是我认同的学生,他是木叶隐村的漩涡鸣人 。”


藏身树后的鸣人听到这番话忍不住哭了起来。而现实中鸣人也向伊鲁卡老师表达的谢意,伊鲁卡老师也忍着泪水背过身去。


这次将鸣人对伊鲁卡老师表达谢意的部分进行了补完,观众也表示了大好评。



“看到和伊鲁卡老师的那个场景,真的是眼泪都止不住。”


“这简直是神回!对伊鲁卡老师的部分进行了补完,想哭。”


“这简直是神补全啊!太喜欢这段原创了!”


伊鲁卡老师的原创剧情让我们大受感动,虽然原作的最终话也播出了,但是动画仍将继续,今后也将一直关注着接下来的发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