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最具人气的20部漫画神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0-24 11:1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是漫画产出最多、人气做旺的国家,其动漫文化伴随着很多人成长,据数据统计,历年来日本动漫市场最卖座的20部作品你看过几部?下面我们把这20部漫画用最佳的图片一一呈现给各位。


日本最具人气的20部漫画神作


1.《七龙珠》(日语:ドラゴンボール,英语:Dragon Ball)是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格斗冒险漫画,与其改编的动画、电影、电子游戏、卡片游戏作品。(35000万本)


日本最具人气的20部漫画神作


2.《ONE PIECE》(海賊王)是一部连载中的日本少年漫画作品,作者为尾田荣一郎,内容为描述主角蒙奇·D·路飞想要得到“ONE PIECE”和成为“海贼王”的故事。(27000万本)


日本最具人气的20部漫画神作


3.《乌龙派出所》是从1976年9月21日起一直连载至今已40年历史的资深国民级日本漫画 ,作者为秋本治。(15530万本)


日本最具人气的20部漫画神作


4.《火影忍者》(日语:NARUTO -ナルト-),简称“火影”,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一部少年漫画作品。描述在作者虚构的世界中,男主角漩涡鸣人与其伙伴的经历。(13550万本)


日本最具人气的20部漫画神作


5.《灌篮高手》(SLAMDUNK,日语:スラムダンク),日本漫画家井上雄彦以高中篮球为题材的漫画及动画作品。(11700万本)


日本最具人气的20部漫画神作


6.死神《BLEACH》是日本漫画家久保带人的漫画作品,故事开始时致力于描述故事人物及其相互关系,而不是死神一族的工作。但随着剧情的发展,故事开始深入到死神们所处的“世界另一面”—尸魂界,虚所在的虚圈,以及人类居住的现世。(7800万本)


日本最具人气的20部漫画神作


7.《JoJo的奇妙冒险》是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的少年漫画作品,它讲述的是一部获得智慧,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成长,然后变强的故事,那种智力与意志的搏斗,是 JoJo 首创的,而其中刻画的人的精神力的成长,几乎在其他漫画中看不到。(7700万本)


日本最具人气的20部漫画神作


8.《足球小将》是日本一部以足球为题材的著名动画片,在全世界依旧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它的影响力不仅带动着日本足球的发展,还使许多人因其而喜欢上足球。(7000万本)


日本最具人气的20部漫画神作


9.《北斗神拳》由武论尊与原哲夫于1984年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讲述了当世界由于大规模的核战争而遭到毁灭性打击后,人类为了争夺仅有的淡水和食物开始互相抢夺厮杀,为了解救黑暗时代的人们,北斗神拳的继承人健次郎凭借着威力无比的暗杀拳法——北斗神拳,同各种邪恶势力做战斗,最终将光明带回世界。(6000万本)


日本最具人气的20部漫画神作


10.《猎人》《HUNTER×HUNTER》是冨㭴义博创作的一部连载中的日本少年漫画作品,讲述名为小杰·富力士的12岁少年寻找父亲——金·富力士的故事(6000万本)


日本最具人气的20部漫画神作


11.《勇者斗恶龙 达尔大冒险》(日语:DRAGON QUEST - ダイの大冒険-,又作“神龙之谜”、“龙之迷”、“勇者斗恶龙”)由日本漫画家三条陆原作,稻田浩司绘画的冒险漫画,讲述的是少年小呆为了拯救世界,也为了报老师阿班被杀之仇,踏上了征讨 ... (5000万本)


12.神剑闯江湖(5000万本)


13.幽游白书(4700万本)


14.铁拳对钢拳(4300万本)


15.网球王子(4000万本)


16.天才博士与机器娃娃(3500万本)


17.城市猎人(3500万本)


18.暗黑破坏神(3000万本)


19.游戏王(2800万本)


20.死亡笔记本(2700万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