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喜多村英梨移籍将再次开始演艺活动 2017年发售迷你专辑

作者:水水獭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1-3 11:2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MS MUSIC公司(总公司:东京都中野区,董事长:竹崎忠) 宣布声优·喜多村英梨 (EARLY WING)将作为其旗下艺人再次开始演艺活动,并宣布了将于2017年发售迷你专辑 的消息。



2016年10月21日,喜多村英梨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Amazing Soul Fes 2016 in 上海」,并且在暌违2年之后,作为歌手再次开始了演艺活动。喜多村英梨移籍到TMS MUSIC旗下,并且正式地再次开始了她的演艺活动。


移籍之后初次发行的作品是一张包含5首歌曲的迷你专辑。主题曲是一首比过去的作品更加具有艺术性的乐曲,这首曲子的制作人是由摇滚乐队PENICILLIN的HAKUEI来担任的。视觉图、乐曲的全貌等信息会实时地在官方网站上更新。



●喜多村英梨 评价


我希望我可以用带有英梨风格的声音和表现带给大家一种中毒的刺激感,并且我希望自己能够以这样的姿态勇往直前。请大家多多支持!!


<喜多村英梨 简介>


喜多村英梨


所属:EARLY WING


出生日期:8月16日


■主要作品


「FRESH光之美少女!」苍乃美希 / Cure Berry


「BLOOD+」音无小夜


「魔法少女小圆」美树沙耶香


「WORKING!!」轰八千代


「时间飞船24」比乔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