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富士康逼人自杀 但日本妹子还是想去那里找老公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4 19:5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段时间,电通逼死东大美少女激起了日本民怨,电通也被称为“日本富士康”。但在日本女性心中,这家企业依然代表了“铁饭碗”,那里的男性职员也是理想的结婚对象。除了电通,在丰田汽车、谷歌等企业工作也是代表他们收入稳定,有钱途有面子。


日本富士康逼人自杀 但日本妹子还是想去那里找老公


1.电通


“我朋友在电通工作,年收入很高,服饰打扮与众不同。”(35岁/其他/贩售职、服务业)


“电通是一家有名的企业,赚钱多。”(31岁/机器、精密机器/技术职)


电通是日本一流的广告代理企业,如果从巨大的营业额考虑,那从业人员的工资也应该会高。从事广告这类创造类工作对妹子来说有很大的魅力。


2.丰田汽车


“丰田汽车,在销售量大的企业工作,赚钱也多。”(37岁/福利、医疗/专职)


“我觉得在丰田系企业工作,工作稳定又能赚钱。”(37岁/情报、IT/技术职)


丰田作为日本屈指可数的汽车品牌,在国际上也属于大品牌,销售量惊人,自然工资也高。这家企业在国际上知名度高,很多人都会对在职员工的待遇进行各种想象。


日本富士康逼人自杀 但日本妹子还是想去那里找老公


3.三菱商事


“三菱商事是工资高的有名企业。”(37岁/金属、钢铁、化学/事务系专职)


“三菱商事这种商社的年收入很高。”(34岁/警备、维护/其他)


三菱商事是一流的综合商社,入社门槛高,社员在大众印象中都是精英,自然收入稳定。很多妹子都希望自己的人生中能有一次与那里的男士联谊的机会。


4.谷歌


“谷歌是外企,听说工资很高。”(37岁/情报、IT/技术职)


“谷歌是国际上有名的企业。”(34岁/警备、维护/其他)


谷歌属于外资企业,根据其实力可以判断出在职人员的收入有多高。虽然不同工种的工资差异很大,但他们的收入已经超出了大众想象的范围。


日本富士康逼人自杀 但日本妹子还是想去那里找老公


5.高盛证券


“高盛证券是有名的外资企业,大名鼎鼎。”(28岁/电机/技术职)


“高盛证券听说有2000万位交易员。”(37岁/情报、IT/技术职)


听到这家企业名,很多人都会联想到高收入。这种外企对应业绩,应该会有很高的收入。虽然工作很忙,但收入是与之呈正比的。


6.软银集团


“软银集团给人的感觉就是人生赢家和上升军团。”(33/团体、公益法人、官公厅/其他)


“软银出了名的赚钱多。”(31岁/其他/贩售职、服务业)


作为著名企业,里面的员工自然是高收入人群。他们有职业棒球队,请得起豪华演员拍广告,从种种迹象来看他们都是一家有实力的企业。


日本富士康逼人自杀 但日本妹子还是想去那里找老公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