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童颜巨乳?这一定是套路!轻小说「14岁与画师」即将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1-22 13:4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了解动画制作业界,一般都会去看「白箱」吧,这部动画在还原业界上“还算”比较真实。为什么说“还算”呢,事实上有不少人吐槽过这部动画是骗新手动画师入坑的作品,因为「白箱」美化了业界很多的地方。


本月25日,又一部看起来是要骗画师入坑的轻小说即将发售,讲述的是14岁的巨乳COSER和青年画师的故事



仅仅是这个设定就让人觉得福利满载,14岁、巨乳、COSER,这三个关键词加在一起难免让人有非分之想。就像「少女编号」第一话所说,轻小说主要是靠插画卖,虽然不否认渡航黑得有点过分,不过的确有不少没什么内涵的轻小说就是靠着插画热卖的。作为一款让人想入非非的作品「14岁与画师」(14歳とイラストレーター),它的插画就由实力画师沟口凯吉(「樱花庄的宠物女孩」)负责。




“轻小说插画一本30万日元(大约1.9万人民币),税金、房租、PC费用都从这里面出。”奔走在恋物癖最前线的专业画师京桥悠斗为了轻小说插画——尤其是肚脐注入了所有心血。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聚集在他周围的人也不怎么正常。其他人暂且不表,最关键的人物自然是女主——14岁的巨乳COSER乃木乃乃香。她不但是童颜巨乳,还会帮男主做家务,最重要的是拥有一个好名字(笑)。



这种容易让人有一种“画师这个职业貌似很有前途”的误会的作品,简直是业界黑心,不知道又有多少人会因此走上不归路,推荐给不会画画的人看好了。「14岁与画师」由MJ文库于本月25日发售,一本售价为626日元(大约39人民币)。


本文转自腾讯动漫,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