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二少年自称奥特曼转世 当街表演引路人围观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27 9:5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中二病也能谈恋爱》中,女主角小鸟游六花经常把自己幻想成动画中的人物拿把伞满世界战斗。不少网友表示像这种中二角色估计只会出现在动画中。然而,近日国内一小哥却当街宣称自己是迪迦奥特曼转世,并且还在街头表演。此举令不少宅宅们大跌眼镜。


中二少年自称奥特曼转世 当街表演引路人围观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小伙自称迪迦奥特曼转世 现场表演 路人表示...



正在加载...

<>


画面中,中二气息满满的小哥有模有样地做着奥特曼的动作,看到他蹦起来的那一刻,企鹅娘都快惊呆了。周围不少吃瓜群众也给与了这位小哥极大地鼓励,纷纷鼓掌称赞,并不时高呼“666”。虽然有些网友表示不能理解小哥的做法,但是企鹅娘觉得在这个兼收并蓄的世界里我们要尊重每一个人的梦想,说不定哪天作为单身狗的你还能找到一个长翅膀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呢。


迪迦·奥特曼是圆谷特摄剧《迪迦·奥特曼》中的主人公。属于平成系奥特曼,不同于其他奥特曼的是,迪迦奥特曼是超古代时期就出现在地球的巨人,但并非地球出生的奥特曼。迪迦本来是和三个黑暗巨人一起的暗黑奥特曼,后来因超古代时期的地球警备队队长幽玲劝说下放弃黑暗,改而取得光之力量,并打倒本是同伴的三个黑暗巨人,汲取他们的能力,最终并成为光之巨人迪迦奥特曼。


中二少年自称奥特曼转世 当街表演引路人围观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