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点兔》与便利店罗森合作推周边 钥匙扣精美画纸考验宅男的钱包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12-7 12:0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连锁式便利店罗森宣布将从12月13日开始,与即将推出剧场版的人气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合作展开促销活动。近日,该活动的商品及主视觉图公布,萌度爆表。



这次活动的视觉图上可以看到保登心爱、香风智乃、天天座理世、桐间纱路、宇治松千夜5位萌妹。充满少女心的粉红色背景,配上5位萌妹的纯白色水手服,即可爱又清爽,让人萌得停不下来。



此次的合作商品周边也非常丰富,其中有数量限定先买先得的商品,购买3个促销对象商品的点心,就能获得A2尺寸的赠品海报。而且是保登心爱、香风智乃、天天座理世、桐间纱路、宇治松千夜5位萌妹的单人海报,而且每个店仅有20张。



另外,还有众多在罗森的店铺限量发售的各类周边,包括钥匙扣、透明文件夹、塑料挂件等,同样还是保登心爱、香风智乃、天天座理世、桐间纱路、宇治松千夜5位萌妹的美图,每样都非常可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