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幽游白书 >> 正文

动画「幽游白书」和「伊右卫门特茶」的合作开始了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6-15 19:1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动画「幽游白书」与「伊右卫门特茶(特定保健用食品)」合作实施!由“幽游特别聊天”、“门愚吕教授的#现在的你所欠缺的东西”这两个内容组成的新项目“幽游特别茶”,今天从2020年6月15日(星期一)开始。


在“幽游特别聊天”中,出现了“浦饭幽助”、“桑原和真”、“藏马”、“飞影”、“户愚吕弟”、“阵”、“koenma”、“幻海”等人气角色,根据使用者的聊天内容,回复了锻炼的建议和动机。在推荐的训练中,有活用动画名场景的「幽游白书」特有的稍微高难度的训练和容易搭配的改良训练两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