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的名字。」官方开售组纽!日本皇室御用工房纯手工制作!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9 8: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海诚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 在日本上映已经将近3个半月但每周依旧能有好几亿的票房增长,而且东宝还人为的延长了上映档期,在明年的新年档日本的寒假档,日本电影院还是在上映这部作品。


而在票房本身之外影片的发行商制作方东宝也开始推出相应的官方周边圈钱,东宝的官方网站就开始销售「你的名字。」中三叶给泷的组纽(结绳)周边,售价12000日元而且还是日本皇室御用工房纯手工制作。



在「你的名字。」的剧情中三叶佩戴的组纽 是剧情后期衬托与泷命运的相遇和穿越时空寻找对方的重要道具,可以看做成两人之间的姻缘红线。


「你的名字。」上映后,借助于作品的人气和组纽相关的商品销量也大幅增加。


这次的12000日元官方组纽周边是专门邀请日本皇室御用的组纽制作工房龙工房全部纯手工编制上色制作,所有的制作方法都是遵循日本传统技艺,目前商品已经在东宝的官方周边商店上接受预约,发出预约订单支付费用后要等上一个月纯手工制作的时间,才会将组纽发货。这12000日元贵的稍微还有点道理。


>>「你的名字。」组纽购买地址


有日本网友表示在有兴趣购买的同时不忘问东宝三叶的口嚼酒什么时候有官方周边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