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无语了!女性的哪些眼泪令人头疼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8 17:0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作品里面,如果出现了妹子流泪的情况,那么接下来往往就是主人公大发神威,然后出去拯救世界,顺便抱得美人归了吧?不过呢,现实里面妹子的一些眼泪还是会让男人感到无比头疼的。为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无语了!女性的哪些眼泪令人头疼


■在公共场合大哭


“如果是在外面哭泣的话,我第一反应就是让她别哭了!”(34岁/小卖部/事务系)


“在公共场合大哭。周围的人都盯着看啊。”(32岁/电机/技术职位)


■电车里


“虽然不是因为我的关系,但在电车当中哭泣,还是很令人尴尬啊。”(34岁/电机/技术职位)


“在电车里突然就哭了。貌似是因为突然分手的关系。”(30岁/其他/其他)


■因为分手而哭泣


“当听说分手之后,马上就嚎啕大哭。我送她回家的路上就一直在哭。”(33岁/商社/事务系)


“当分手这个词说出口之后,哭得根本停不下来了。”(33岁/商社/事务系)


■吵架


“女友跟我吵架时的泪水。周围的人都在看啊。”(32岁/运输/技术职位)


“工作的时候跟一个女人吵架,结果她就哭了。大家都在看。”(32岁/运输/技术职位)


■听到亲人去世的消息


“之前有一个女孩子因为亲人去世而哭泣,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才好了。”(37岁/IT/技术职位)


“亲人去世时候的眼泪。怎么安慰都没用。”(37岁/建筑/技术职位)


■基本上只要哭了就头疼


“基本上只要我的女友哭了,我就没辙了。”(30岁/医疗/专职)


“我很怕女性的泪水,搞不懂她们想啥。”(31岁/保安/技术职位)


无语了!女性的哪些眼泪令人头疼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