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开黑了!这些人凭啥能够上红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5 9:3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年底的临近,相信很多动漫迷也开始关注今年的红白歌合战了吧?应该说由于《你的名字。》主题曲的演唱者等名人都将亮相红白,因此也可以说是看点多多的。不过这其中,同样存在着一些让人想不通为啥能登场的人物。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在确定于红白歌合战出场的人选当中,有哪些人让你觉得“为啥能够上红白”呢


开黑了!这些人凭啥能够上红白


第9位E-girls 12.5%


第9位福田广平 12.5%


第8位市川由纪乃 13.0%


第6位岛津亚矢 14.0%


第6位Sexy Zone 14.0%


第5位五木宏 15.0%


第4位榉坂46 16.5%


TOP3之前的结果如上。应该说虽然其中一部分人已经是红白的常客,但今年实在是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所以说让人觉得比较意外。另外一些初次登场的歌手或者团体,也让人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心情。


●第3位乡裕美 17.5%


这已经是他第29次入选了。不过今年与其说是在唱歌方面有什么表现,不如说更像是艺人,所以被认为没资格入选才对。


●第2位PUFFY 20.0%


这是在出道20周年之后,第一次有机会登陆红白歌合战。不过在一些网友看来,既然要出场,那么也应该是在黄金期出场才对。现在的话,怎么都让人觉得为时已晚了。


●第1位大竹忍 42.0%


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冠的是大竹忍。别说网友们了,连她本人都感到难以置信。至于表现如何,还得看具体的结果了。


开黑了!这些人凭啥能够上红白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