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两大合战!《信长的忍者》第三季主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19:5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信长的忍者》改编自重野直树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虽然是短短几分钟的泡面番,但却获得了相当的人气,推出了两季电视动画。4月6日,本作将推出第三季电视动画。近日官方公开了第三季的主视觉图,从中能看出织田信长即将面对的两场艰难战役。


两大合战!《信长的忍者》第三季主视觉图公开


我们可以看到,以女主人公忍者少女千鸟为中心,构图被分成了三个板块,左上为织田信长的阵营,右上为浅井阵营,下面的光头自然是石山本愿寺的阵营。从第三季电视动画的标题《信长的忍者~姉川・石山篇~》不难看出,织田信长即将与浅井·朝仓联合军进行“姉川合战”,打赢后不久又会跟石山本愿寺阵营进行“石山合战”,信长包围网也开始形成,这应该也是故事的高潮之一。不过离本能寺烧烤大会还有一段距离,看来本作出第四季电视动画的可能性也不小。


《信长的忍者》讲述了在1555年的日本战国时代,有位青年怀抱着远大的梦想,被人称作大傻瓜的他正是后来的织田信长。有一位仰慕着这位青年的少女,被信长的梦想所吸引的她笑着说道“我要成为信长大人的忍者!”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天下布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