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68届红白歌会名单公布 你老婆在里面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6 8:1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千呼万唤之际,NHK终于公布了激动人心的第68届红白歌合战名单.之前日媒曝料的内定人选都上了。我们也可以看到众多熟悉的歌手、组合名字,AKB48是第10次登陆红白了,仓木麻衣是第4次,椎名林檎是第5次,松田圣子是第21次,福山雅治是第10次,星野源是第3次。大家快看看自己的老公老婆都在名单中吗?


第68届红白歌会名单公布 你老婆在里面吗


第68届红白歌会名单公布 你老婆在里面吗


【红组名单】


AI、E-girls、市川小百合、市川由纪乃、AKB48、丘みどり、仓木麻衣、欅坂46、阪本冬美、椎名林檎、SHISHAMO、岛津亚矢、Superfly、高桥真梨子、天童よしみ、TWICE、西野加奈、乃木坂46、Perfume、松隆子、松田圣子、水森香织、Little Glee Monster


【白组名单】


岚、五木宏、X JAPAN、Elephant Kashimashi、关杰尼∞、乡裕美、三代目J Soul Brothers、SEKAI NO OWARI、Sexy Zone、竹原皮斯托、トータス松本、TOKIO、冰川清志、平井坚、福田浩平、福山雅治、Hey! Say! JUMP、星野源、三浦大知、三田博、山内惠介、柚子、WANIMA


第68届红白歌会名单公布 你老婆在里面吗


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苹果女王在红,X Japan在白,我在中间很迷茫。”“肥秋团定番。”“没有唱动画歌的,毕竟连Aqours都没戏了。”“本来就没打算看。”“水树奈奈又没戏了。”“麻衣麻衣!”“白组的胜利!”“也许在三浦大知唱歌时,EX-AID会登场。”“网上也有动画歌红白,声优没必要在红白出现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