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时空要塞F》兰花OR雪莉露 你最爱哪一个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6 18:5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时空要塞F》是庆祝《超时空要塞》25周年而诞生的动画,兰花·李声优中岛爱在无限期暂停一切活动后终于复出了,这对于动漫迷来说都是值得高兴的事情。有日媒对大学生进行调查,你最爱《超时空要塞F》兰花还是雪莉露呢,结果有61.9%的人选择了雪莉露,38.1%的人选择了兰花。


《超时空要塞F》兰花OR雪莉露 你最爱哪一个呢?


●雪莉露


“我更喜欢雪莉露这个角色。”(男生/21岁/大四)


“我更喜欢雪莉露,她演唱的名曲多。”(妹子/23岁/研究生)


“我选雪莉露,歌唱得好,成熟,能体谅他人。”(男生/24岁/大四)


“一个人也能活下去,我喜欢这种坚强的女性。”(妹子/22岁/大四)


“我更喜欢雪莉露的歌,她有很多首歌都是我喜欢的,她唱歌时我会心情舒畅。”(妹子/28岁/大四)


“个子高又成熟,相比之下,兰花太幼稚了。”(男生/23岁/大四)


“我觉得雪莉露更成熟,也体谅他人,太完美了。”(妹子/27岁/其他)


“我更喜欢雪莉露,歌唱得好,又成熟,非常治愈。”(妹子/23岁/其他)


雪莉露的声优是远藤绫,歌曲由May'n演唱,支持她的人会认为她的歌声更动听,而且有很多都是名曲。虽然大家对于歌声有不同喜好,但作为一部有歌姬撑场的动画,歌曲对作品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粉丝对歌声的印象会影响到对某个角色的喜爱程度。


●兰花


“我觉得兰花更可爱。”(男生/24岁/研究生)


“她很可爱。”(男生/22岁/大四)


“她很年轻。”(男生/23岁/研究生)


“兰花更可爱。”(妹子/22岁/大四)


“兰花更可爱更治愈。”(妹子/28岁/其他)


“兰花更可爱,歌声也更治愈。”(妹子/24岁/其他)


“我喜欢可爱的妹子。”(男生/24岁/研究生)


有人喜欢成熟的妹子,也有人喜欢可爱治愈的妹子,这也是粉丝支持兰花的原因之一。


《超时空要塞F》兰花OR雪莉露 你最爱哪一个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