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退坑保平安!岛国FGO重氪金玩家以低价出售账号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0 11: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话题手游《Fate/Grand Order》自从上线之后,就成为了许多玩家追捧的对象。不少玩家愿意为《Fate/Grand Order》一掷千金,就是想从非洲走向欧洲。不过最近有位岛国玩家表示《Fate/Grand Order》简直就是巨坑,打算以100万日元(约合5万人民币)出售氪金额约860万日元(约合50万人民币)的帐号,看来只有退坑才能保平安。


退坑保平安!岛国FGO重氪金玩家以低价出售账号


《Fate/Grand Order》是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为《Fate》系列的续作,由奈须蘑菇、东出祐一郎、樱井光等人联合担任剧本执笔,于2015年7月末在日本上线。近期与《Fate/Grand Order》相关的新闻一直不断,比如说1月1日当天发生了不少玩家氪金后没有收到道具圣晶石,导致玩家不小心多重氪金的事件;知名声优岛崎信长加入了氪金阵营;中村悠一因为抽卡太非把名称改为“中村悠一Alter(黑化状态)”等,从这些事件中我们都可以看出岛国玩家对于《Fate/Grand Order》爱得深沉。


退坑保平安!岛国FGO重氪金玩家以低价出售账号


不过最近却有一位资深氪金玩家毅然决然退出游戏,并以100万日元出售氪金额约860万日元的帐号。卖家表示氪金额约860万日元才达到全43位五星英灵宝五。虽然《Fate/Grand Order》官方明令禁止买卖帐号,但还是有不少网友表示好奇。大家觉得花费如此多的钱投入手游中,就这样放弃实在是有点不值得,但继续陷在循环抽卡的状态也太伤神。对于该玩家退坑一事,各位网友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退坑保平安!岛国FGO重氪金玩家以低价出售账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