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豚的愤怒!乃木坂46成员·生驹里奈因被阿宅批判而下跪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0 12:5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昨天朝日电视台播放的特番节目中,评选了由声优们所选的最厉害声优排行Best25。该节目也请了一些明星来做嘉宾,其中就有乃木坂46成员生驹里奈。而在节目后,生驹里奈却因为阿宅们的批判而不得不在博客中公开土下座道歉?


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让社畜来给大家扒一扒~



生驹里奈其实算得上是11区艺能界比较著名的宅女了,最喜欢的漫画就是「One Piece」和「NARUTO」。而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呢,身为海贼粉的她居然表现得不知道古川登志夫就是艾斯的声优。正是这一段,戳到了阿宅们的怒点。


同时在森川智之说话时,生驹表现得过于兴奋也是让一部分她的男性粉丝表示不能接受……_(:з」∠)_




对此,昨晚她就在博客上道歉到「各位喜欢动画、声优的观众们,对于我的出场和我的发言让你们感到不高兴,产生不必要的感情,真的十分抱歉。」同时也贴上了自己土下座道歉的照片。


呃……爱抖露下跪道歉这事也的确只有11区人才想得出来,不少一般民众对于这则新闻也评论道“这是丑女们的嫉妒吧”“让爱抖下跪道歉的罪可是很重的”“生驹酱好可怜”‘好担心生驹酱会不会被OTAKU们杀了啊’“每次生驹谈到动漫都有人批判她,为什么要把真心喜欢二次元的人当做敌人呢”。



社畜觉得就像生驹少年在博客中说的一样,上节目前没有好好做功课是该反省,然而也正像11区网友们说的,对于真心喜欢二次元的人其实可以宽容一点嘛~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