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见美树本晴彦精美作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剧场版ED卡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7-1-11 18:0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不久报道了「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将推出总集篇剧场版的消息,而这个剧场版呢目前也在11区上映中。



为了宣传,官方于1月10日公开了角色原案·美树本晴彦老师绘制的剧场版ED卡的其中一部分。ED共5张,10日公开的是前篇「聚集的光」中的一张以及后篇「燃烧的命」中的一张。还是按照美树本老师的风格,以季节作为主题。




无论是大雪纷飞中的无名老婆和美马,还是秋枫中舞剑的来栖都美呆啦,不愧是老师亲手作画。剩下未公开的三张也非常让人在意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